印度请求国际救援 疫情最终或超过意大利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如今印度也沦陷了,随着疫情加重印度请求国际救援,对于人口密集的印度来说,疫情一旦爆发后果不堪设想,再加上印度本身的医疗资源比较紧缺,如果这次没有其他国家相助的话,印度可能很难熬过去。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新冠状病毒已经传播到印度,印度有13.7亿人口,随着感染人数的急剧增加,人们越来越担心脆弱的医疗体系和已经遭受重创的经济能够应付这一疫情,由于这个国家人口过于密集,医疗资源和资金远远低于意大利、西班牙等发达国家,印度在应对这一疫情方面几乎没有犯错的余地。

世界卫生组织应急计划主任迈克·瑞安上周表示,虽然美国已经成为这一流行病的新中心,但从某种意义上说,人类能否取得对抗新冠疫情的决定性胜利,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印度未来控制病毒的能力。

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高级病毒学研究中心的负责人警告更惊人,他说,印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能比伊朗或意大利更严重,感染人数高达总人口的10%——即1.3亿人。简而言之,印度的疫情可能处于早期的阶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3/199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