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油价调整时间 15日汽油会降价吗?

根据相关的调整机制,2020年4月,国内油价将迎来两次调整窗口,时间分别是4月15日24时和4月28日24时。目前,广大的车主朋友颇为关注,4月15日24时汽油怎么调整?会降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20年4月油价调整时间

2020年4月油价调整

多家机构分析认为,目前国际油价利空因素比较多,并没有持续反弹的迹象。从短期来看,国际油价重返40美元/桶关口的可能性不大,预计4月15日24时调价窗口打开时,大概率将继续触发保护机制,届时国内油价或仍将搁浅。

据了解,2020年以来,国内油价调整呈现“零涨三跌三搁浅”格局。其中,汽油每吨累计下跌1850元,柴油每吨累计下跌1780元,因而油价重新回到5元时代。这意味着物流企业及广大车主的出行成本有所下降。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5/200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