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一度暴涨45% 带动了能源股走强

油价是很多人都会关注的了,当然油价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油价一度暴涨45%了,这油价的暴涨是带动了能源股走强了,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暴涨消息

油价暴涨消息

大家都是希望这股市股票行情向好的了,当地时间4月2日,美股在周四交易日受全球油价大幅上涨刺激,在波动的市场上维持了上扬的走势。而这能源股的走强也很是受关注了,所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暴涨多少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周四全线收涨,道指涨近470点,此前特朗普称俄罗斯、沙特将削减1000万桶或以上的石油推动油价大涨。美股盘初一度大幅下跌,因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翻一番,暴增至665万人。截至收盘,道指涨469.93点,报21413.44点,涨幅为2.24%;纳指涨126.73点,报7487.31点,涨幅为1.72%;标普500指数涨56.4点,报2526.90点,涨幅为2.28%。

值得注意的是周四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文称,沙特与俄罗斯或将达成减产协议以共同缓解石油压力,届时预计将宣布减产1000万至1500万桶/日。消息一出,欧美、布两油快速拉升暴涨,WTI原油期货一度涨超30%,布伦特原油期货最多涨超45%。国际油价暴涨带动能源股走强,就有埃克森美孚上涨7.6%,雪佛龙上涨11.1%,而康菲石油涨14.1%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03/198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