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什么套餐最划算 如何免费领取每月5g流量

移动是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有许多人都喜欢使用移动卡,网速、信号都比较好。大家也知道移动有很多资费套餐,而且,有许多套餐带有没有用的业务。对此,想问一下移动什么套餐最划算?大家这些套餐就不会白白花钱了。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

大家都认识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各家运营商有着不同的套餐。都有优惠的资费套餐,只是大家没有选对套餐而已。而中国移动优惠的套餐你知道吗?现在小编来告诉你移动什么套餐最划算。

第一、4G飞享套餐,后付费版,价格从18元到588元不等,是先用后付费的,当月未消费的剩余流量可以结转至次月使用。

第二、8元天悦卡,月租8元,包含30分钟通话费,1元500M流量,自动续费,不用不花钱。但是,这个套餐好像老用户不能办理。在网上有各种攻略可以参考,很多网友办理成功了。我觉得这个套餐最划算,特别适合保号,等待“携号转网”的用户。

第三、19元版套餐,这个版本的套餐19元/月,1元1G/天+3款热门APP免流,200g不限速。实际上这款目前在各大平台都有推广,很多小伙伴没有认真看,都以为是19元月租含有每月200g流量,但是其实套内是没有任何流量,流量是日租形式按天计费。和联通大王卡是一样性质的日租卡。

此外,听说每个月可以5g流量的,那么,具体如何免费领取每月5g流量呢?据了解,这是中国移动网龄合约活动,中国移动用户可直接免费领取6个月的1~5G流量,每个月5G流量,总共是30G流量,该活动限制地区,大家试一试吧!结束时间暂时未知,这个活动奖励是6个月1~5G移动流量

领取步骤:1、打开手机编辑短信,发送9999到10086;2、按照提示,回复“是”每月就会根据你的网龄赠送流量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领取流量条件,是有6个月的合约期,在合约期内不能将手机号转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31/191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