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最新套餐 9元月租外加200G定向流量

中国有三家运营商,每位用户都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择,但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其实会从费用、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近期中国移动最新套餐备受关注,据了解,只需9元月租外加200G定向流量,这是真的吗?

中国移动9元套餐

中国移动9元套餐

在我国,中国移动的用户规模,要比其他两家运营商多得多,可见更多消费者还是比较喜欢这家运营商,当然,每位用户的需求可能不尽相同,但人人都会想要用着便宜的套餐,享受着较好的服务,这显然不是很容易,然而,中国移动最新套餐的价格却令人深感惊讶。

应国家提速降费的要求,三大运营商在这几年内也有积极响应,并且推出了很多套餐,这几年,联通的腾讯大王卡就很受欢迎,还有中国电信的阿里鱼卡,但中国移动的优惠价套餐似乎不多,只是去年也推出了移动花卡,但月租19元,对用户来说,其实并没有享受到什么实际的优惠。

移动最便宜的套餐

移动最便宜的套餐

不过,中国移动最新套餐,是一个只需9元月租的移动神卡,不仅有国内定向流量200GB,而且是全程不限速的,全国接听电话免费,1分钟1毛钱,赠送来电显示,还有国内通用流量,1天1G只需1块钱,总体而言,还是很便宜的,而且定向流量支持很多APP使用,包括抖音、手机百度、喜马拉雅听书、腾讯视频、爱奇艺等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30/187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