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5G手机 这几款定能让你心服口服

进入2020年以来,各大手机厂商的5G手机都在陆陆续续发布,并且国产5G手机在价格上占据很高的地位,然而,大家都在咨询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有哪些?其实,目前5G门槛并不高,今天小编整理的这几款低价5G手机定能让你心服口服,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低价5G<a手机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31/jpg0pj54xxjuuy2020033188.jpg">

低价5G手机

第一款RedmiK305G手机,采用骁龙765G5G处理器,正面采用了双孔全面屏,120Hz让每次触控都超顺滑。背面则是投币机相机设计,一共有6颗相机,价格在1999元,这是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之一。

当然,要是购买5g手机预算高一点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realme真我X50手机和荣耀V305G手机,这两款5G手机虽然价格比第一款高一点,但在配置和性能上必然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realme真我X50搭载骁龙765G、后置四摄、前置双挖孔、120HzLCD屏幕、30W快充、侧边指纹、NFC等等。背面多了一颗1200万像素2倍长焦镜头,后置搭载了1600万像素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128GB售价仅2499元,还有12+256GB配置,喜欢大内存的小伙伴可以考虑。

荣耀V30不仅支持双模5G,还有麒麟990+UFS3.0带来的高性能,游戏等场景的体验会相对较好。正面搭载双挖孔屏幕,支持广角自拍。背面则是未来可能会非常流行的矩阵式后置相机。还拥有NFC、40W超级快充等特性,目前起售价为2999元(6+128GB),算是同价位性能最高的双模5G手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31/189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