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还清银行会通知吗 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这年头,车和房是大件,尤其是买好车好房,都要花费一笔巨款,有些人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就贷款买车买房。年轻人多半会车贷,那车贷还清银行会通知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车贷

车贷

车贷分为两种,一种是银行贷款,一种是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银行的车贷结清以后,一般不会有电话通知。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还清以后,4S店的工作人员会联系车主,尽快去办理抵押解除手续,拿回汽车产权证。因此如果车贷结清后没有收到电话通知,请车主主动与4S店工作人员联系

如果办理的是银行汽车贷款,那车主就要好好记住还款日期,还有还款计划了,最好在家里买个日历表,把重要的日子圈出来,做一个标记,提醒自己,哪天车贷还清。另外,如果不是特别喜爱汽车,不建议贷款买车,会徒增压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30/188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