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流感1万人死亡是真的吗 对该国GDP影响有多大

2020年到来后,很多人都说“太南”了,我国爆发新型肺炎、湖南四川等地发生禽流感、非洲蝗灾、美国流感等,不得不说人类在疾病和灾难面前太渺小了。据悉,美国流感已经导致1万人死亡,这是真的吗?此外,该流感对其GDP影响有多大?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流感2020消息

美国流感2020消息

根据相关报道,美国流感已经导致2200万人受到感染,同时死亡人数高达1.2万人,其中还包括68名儿童。根据权威专家的预测,若流感在5月份还不能得到控制,那么死亡和感染人数很有可能再上升,可见该流感有多可怕。

据经济专家介绍,此次流感给美国GDP影响不大,但是对一些行业的影响还是有的,如旅游、餐饮等第三方产业。除此之外,流感的到来也加剧了美国的失业率,很多人因流感而失去了工作机会,希望美国的流感疫情尽快消除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3/116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