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不还钱会怎么样 这些严重后果大家要看清

相信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近年来知名度较高的一款信贷产品,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而且利息相比其他的网贷产品要低不少,自然备受大家的青睐,但如果不还钱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那么,微粒贷不还钱会怎么样呢?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不还钱会怎么样

微粒贷不还钱的后果

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不还钱的后果肯定是比较严重的。目前,微粒贷不还钱的影响具体有如下:据小编了解,微粒贷在查看额度时一般都要授权查看个人征信报告,而作为银行的贷款产品,不还钱肯定会上报央行征信的。

此外,微粒贷一直不还钱这笔不良记录将存在人行征信中5年,银行对于贷款、信用卡业务办理的审核严格,信用不良的借款人是无法办理的;微粒贷不还钱还会被加收高额的罚息,罚息按照本金利率的50%加收,时间越长罚息就会累计越多。

最后,微粒贷作为正规机构推出的产品,催收手段虽然比较温和,但借款人肯定也会收到短信以及电话的方式进行催收。如果借款金额较多且催收多次借款人还是没有回应,平台还有可能会起诉,这个时候麻烦就会非常大了,甚至有可能坐飞机都会受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7/182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