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发放16.8亿元消费券 如何申领和使用?

大家都知道这消费券的发放是有刺激消费的作用的。所以现如今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变化,不同的行业都是在复工复产当中的,不过很多行业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是需要时间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杭州将发放16.8亿元消费券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消费券刺激消费

消费券刺激消费

相信不少人都是有留意到多地发放消费券的消息的,特别是有北大专家建议发放1000元消费券的。消费券是专用券的一种,为实现经济政策的工具之一了,那么杭州发放的消费券,大家该如何申领和使用呢?

杭州发放消费券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7日起,杭州发放消费券,数字化提振经济。本轮消费券政府发放额度为5亿元,其中1500万元用于困难群众的消费补助,剩余4.85亿元用于电子消费券发放,消费券活动周期为3月27日至5月31日。同时,商家匹配优惠额度11.8亿元左右,预计消费券实际总额将达16.8亿元。

消费券的使用

消费券的使用

至于如何申领和使用?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均可申领消费券。困难群众除人均100元的现金消费补助外,仍可以按常规方式参与本轮电子消费券的申领和使用。在杭人员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杭州”进入“杭州消费券”页面,点击申领消费券卡包(消费券具体内容及使用规则详见支付宝页面)的。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在符合消费券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即可核销。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每单笔支付只能核销一张。消费者的消费券卡包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7/181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