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刚复工33人感染 企业复工复产必须做好防疫工作

各地企业虽然已经可以复工,但此前“12家企业复工33人感染”事件告诫每个人,必须复工防疫两手抓,万万不能只顾着发展经济生活,放弃员工的健康安全。疫情期间,企业复工要注意以下这些事情

复工注意防疫

复工注意防疫

一是对直接上岗和居家观察期满上岗的员工,仍要每天定时测量体温,注意员工的身体情况;

二是为员工配发口罩;

三是督促员工养成勤洗手等良好健康习惯;

四是避免加班加点,保持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睡眠,这样身体免疫力就会更加强大。

五是工作场所应该通风换气,紧密的场所更加容易聚集病毒,员工聚集感染的风险也因此提高。除此之外,企业每天要对员工经常接触的地方进行消毒处理,垃圾要每天按时处理。建议员工疫情期间不要过多走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80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