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筑工地全面复工了吗 来看最新的通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建筑工地复工时间较往年延期。目前,广东建筑工地全面复工了吗?据官方最新的通告,广东已有超1.5万个建筑工地复工,那复工率高不高?具体是什么项目复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工地复工的<a最新通告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6/jpg5oco255jin3202003262786.jpg">

工地复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息,截至3月23日,全省已有15746个建筑工地复工,复工率达到85.4%,其中包括疫情防控、城市运行、基本民生等在内的4184项省市重点房屋市政项目,已复工3891项,重点工程复工率达到93%。

此前,为了支持建筑企业尽快且安全复工,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10项惠企措施。同时,各地也通过多项改革措施,如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简化企业复工复产手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广东省建筑企业复工情况良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80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