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不换号改8元套餐 这样办理有无限流量

此前中国移动曾推出过8元飞享套餐,非常优惠,有很多用户都办理了这个套餐。不过,现在移动已经取消8元飞享套餐了,引起用户们不满,最低套餐是18元。现在告诉大家中国移动不换号改8元套餐的方法,只需要1分钟。

三大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

在众多移动套餐中,8元飞享套餐是最划算的,月租只需要8元。但很快就下架了这个套餐。大家也知道现在移动套餐比较贵,想要回到8元的套餐时代。可是,不知道不换号怎么改为8元飞享套餐,下面来看看移动不换号改8元套餐的方法

向10086客服要求。打电话给10086,要求把目前的套餐更换成8元套餐,如果出现困难,不论是“此套餐已经下架”,还是“需要本人去营业厅办理”一类的回答,都不需要理会,向客服强调要向工信部投诉,需要知道客服的工号,记录工号和推诿办理理由。(可以多打几个不同客服,确认不能办理)

登录中国移动官方网站。进入网页之后登录移动手机号码即可更换8元飞享套餐。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知道广东北京、福建三地的移动用户是可以成功更换该套餐的。没有看到,那就是移动关闭或取消这个办理渠道,了。

那么,平时不够流量用,怎么才有无限流量呢?首先选择套餐类型,不同档次的套餐每个月限速的限额不同,大家可以在营业厅办理,也可以登陆电话卡通信公司网站,或者手机上安装客服端APP办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80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