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花卡宝藏版怎么样 19元畅享200G流量不限速

很多人现在都持有一台或多台手机,在没有连接无线WiFi的情况下,没有一张流量卡是不能上网的,鉴于用户对流量的需求,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新套餐,买移动花卡宝藏版可获200G流量,大家觉得移动花卡宝藏版怎么样呢?19元畅享200G流量不限速划算吗?

移动花卡宝藏版资费

移动花卡宝藏版资费

根据介绍,移动花卡宝藏版是中国移动推出的,号称95后第一张5G元素电话卡,25周岁以上的用户,套餐月租费用是19元,不过,购买了移动花卡宝藏版的95后用户,即25周岁以下,还可以自动享受10元每月的优惠价,所以这张卡仅对95后有优惠。

移动花卡宝藏版的专属权益,包括部分app的定向免费流量,用户激活后,当月赠送视频会员权益,可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或芒果TV中任意选择一个,可选3款随意换,畅享100G定向免费流量包,用来追剧再适合不过了。

移动花卡怎么卡

移动花卡怎么卡

要注意的是,25周岁以上的用户,花费19元畅享200G流量不限速,全国亲情网可连接3人进行免费通话,套餐还包含国内流量1元1GB/天,全国接听免费,含来电显示,全国语音0.1元/分钟。不过,现有定向免流包的有效期是1年,如果终止合作,最多继续提供2个月的免流服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7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