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最近的消息 5月份可以回到中国吗?

这几个月疫情是全球关注焦点,对于其他的事情人们不再那么热衷了。然而,所有事情都不会戛然而止,依然时时刻刻发生着变化,还有部分人在关注孟晚舟最近的消息,全球疫情爆发,她孤身在国外,辛苦了,她5月份可以回到中国吗?

孟晚舟

孟晚舟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在当地时间1月20日开庭受理孟晚舟引渡案。这场听证会不会决定当事人是否有罪,只会裁定案件是否符合引渡的条件。若首场听证会裁定结果有利,孟晚舟将结束长达400多天的“软禁”,回到中国。如果不利,她是否能在5月回国就无法确定了。

加拿大控方律师和华为律师团队展开激烈交锋,如果美方指控孟晚舟罪名在加拿大司法体系中不成立,那加拿大不可将孟晚舟引渡至美国。目前,对这场正在审理中的听证会,媒体的报道很克制,而网友则推荐大家看《美国陷阱》来理解美国的神奇操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6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