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谈孟晚舟事件 她已经被引渡到美国了吗

孟晚舟的新消息,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那么,现在孟晚舟已经被引渡到美国了吗?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之后,一直在加拿大,而特朗普谈孟晚舟事件,称或会干预。可想而知,美国就是喜欢多管闲事,而且非常霸道。这个国家的做法,确实不对。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之后,虽然获得了保释,但现在还没有回到中国。孟晚舟现在是没有危险,但出入自由被限制,活动范围也被限定。而且,美国还有阴谋,似乎想施计划,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受审。真正的目的,相信不言而喻了。

对于孟晚舟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提及到了。特朗普称,“如果有助于与北京达成贸易协定,我必然会出面干预此事。如果我觉得这有利于国家,如果我觉得这有利于我们达成史上最大贸易协定,这很重要,有利于国家安全,我肯定会在我觉得有必要这样做的时候进行干预。”无疑,这都是利益驱使的,美国心中想到的就是如何对自己有利。

美国之所以想引渡孟晚舟,不少人分析是想威胁华为,或者要中国拿出甜头给美国进行交换。还好,引渡计划没有顺利,现在孟晚舟仍在加拿大。如果邪不能胜正的话,那么无罪的孟晚舟应该会释放回国。美国的阴谋,终究有一天会破产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6/157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