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将生产洗手液 将会捐赠给需要物资的地区

喜欢喝啤酒的朋友,相信都会知道百威的,毕竟百威在市场上也是备受酒友喜欢的,而价格也比较昂贵一点,不过自然就不能阻止酒友去买它了。不过,现在百威将生产洗手液了,生产的洗手液与酿酒原材料相同。

百威啤酒

百威啤酒

据了解,现在百威宣布生产洗手液之后,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不过,现在百威表示,将直接用集团位于全球各处的装瓶厂和渠道网络,生产100万瓶消毒洗手液和消毒剂捐赠出去,目前主要捐赠给欧洲市场。

百威生产洗手液是如何制作的呢?据悉,现在消毒产品的生产技术与百威生产无酒精啤酒的技术类似。生产无酒精啤酒是在酿酒过程中把酒精提炼出去,而现在则可以直接把提炼出来的酒精做成消毒洗手液,所以我们也是十分期待着百威洗手液的诞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6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