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新规定 这些变化你要看清

如今,信用卡已经成为了不少人提前消费的一种工具,虽然可以提供不少的方便,但也给一些持卡人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比如信用卡逾期,所以大家要了解相关的情况。那么,2020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新规定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无力偿还

信用卡无力偿还后果

据悉,信用卡逾期最大的变化就是滞纳金改成了违约金,以前的滞纳金已经被违约金代替,两者虽然换汤不换药,但还是有一些区别的,违约金一般是为了对逾期人员的惩罚,通常来说是固定的,但滞纳金可能会有高额的罚息出现,加大持卡人的还款压力。

另外,以前的信用卡每月最低还款是百分之十,现在可能会低于百分之十,这点和以前还是有区别的;以前的信用卡取现可能不要求一次性还清,但是新规定则表示,取现会加入到最低还款额,不一次性还款可能会逾期,所以千万要注意了!

要注意的是,如果持卡人逾期超过3个月,逾期金额达到5万元,而且银行进行了多次有效催收还是坚决不归还,有可能会被银行起诉追究刑事责任在,这个时候持卡人可能会面临坐牢的风险,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想着欠钱不还,毕竟后果真的很严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3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