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可以不戴口罩吗 外出购物消费要戴吗

从1月份开始,不知不觉大家已经戴口罩两个多月,包括小编在内的每个人都不想戴口罩,但为了每个人的安全着想,又迫不得已。不过前几日国家卫健委发布科学戴口罩指引,建议在某些场合可以不用戴口罩。

某些场合可以不用戴口罩

某些场合可以不用戴口罩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居家、户外,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的情况下,可以不用戴口罩;如果是在人口聚集多的场合,比如办公、购物、餐厅、会议室、车间等;或乘坐厢式电梯、公共交通工具等。应该随时准备好口罩,如果在高风险区(比如说武汉),并且与人接触距离小于一米,应该戴口罩。

如果是在特定场所工作的人,比如说高铁站、机场以及超市,建议戴口罩。虽然说现在全国疫情还没解除,但在低风险区以及特定场合里,还是可以不用戴口罩。我们要做到科学戴口罩,因为长时间戴口罩对身体也是不好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1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