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付宝买基金一买就跌? 原因或许有这些

理财投资目前是很受欢迎的,就连90后、95后都纷纷加入这一阵营了,只是在理财方面,风险承受能力的不同,也决定着他们选择理财产品的不同,就比如,有人买基金,但有人就爱买股票,但有些小伙伴发现,在支付宝买基金一买就跌?你不知道的原因或许有这些。

支付宝的基金买完就跌

支付宝的基金买完就跌

现在大家可以选择投资平台有不少,支付宝就是其中一大平台,也是很多理财新手首选的平台之一,因为我们对支付宝都很熟悉了,经常用它完成线下付款,也能在网上买东西,又能理财,用途还是很多的,而且支付宝上的基金可选的也有很多,打开支付宝财富的页面,就能看见平台首推的基金产品。

其实,仔细一看你会发现,支付宝首推的基金里边,收益通常都不会很低,往往是很高的,对于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来说,这无疑是很大的诱惑力,在这个版块,科技主题黑马的广发小盘成长混合收益一般很高,但其实它也存在着很大的套路,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业绩走势上,可以看到它近三年的情况,而它的大部分收益,其实是在近一年里完成的,也就是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这段时间,前两年的收益回溯并没有比近一年高,其实可以理解为,支付宝所推荐的基金,往往是历史业绩最好的,因为他们知道,投资者往往是买涨而不买跌的,看中了这点,基本就成功了一半,当基民买入之后,却发现一买就跌。

要注意的是,在购买基金时,还是要小心估值的陷阱,尤其是前期涨幅很大的基金,要谨慎购买,但这也不代表估值低的就可以买,当你发现支付宝给你推荐估值低的版块,也要当心,就比如“中证银行处于低估值”的银行版块,当然,也不是说银行版块不具有投资价值,而是建议大家在买入银行股的时候,做好“涨不动”的心理准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1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