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00万人或将失业 这些行业均受到影响

在人的一生中,除了读书那段时光,剩下的,基本就是在工作中度过的,而且工作也是获得收入的最主要途径,如果面临失业,那么也代表着需要重新找其他工作,据了解,美500万人或将失业,该国的这些行业均受到影响。

美国或损失500万个就业岗位

美国或损失500万个就业岗位

一份工作,它有可能会伴随你的一生,除非你最后选择放弃它,并作出其他的选择,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终选择的那份工作,它能给你带来你所想要的,但如果面临着失业的风险,那么危机感就要来了,失业则意味着被企业辞退,或被迫失去工作、失去收入来源。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全美500万人或将失业,因为该国在2020年将损失500万个就业岗位。3月21日,美国《华尔街日报》发布了一项调查结果,是针对34位经济学家进行的调查,该调查预测,美国陷入衰退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并且至少会持续几个月的时间,简单来说,这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导致的。

美媒分析称,新冠肺炎病毒的爆发,对美国经济前景产生了重大的负面影响,其严重程度,相当于2007-2009年由房地产和次贷崩溃引发的衰退。不过,在许多经济学家看来,其衰退程度还无法确定,因为新冠肺炎病毒的大流行轨迹仍是未知的,金融市场面临极度动荡的局面,对日常的经济活动还不知道要限制多久,可能未来还会有所变化。

摩根大通经济研究主管称,这次的冲击非常大,预计美国GDP在今年将下降1.8%。事实上,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前,他曾预测经济产出将增长1.5%,这也意味着会减少7000亿美元的产出。如今美媒预测,美国500万人或将失业,航空、旅游、酒店、餐饮、零售等这些行业均受到影响。此外,高盛公司的经济学家预估表示,美国在本周内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或骤增约200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1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