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呢?一起来看看!

乘坐飞机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尤其是现在购买机票便利,不同的购票平台是有很多的了,但是买到机票难免会有遇到行程有变的情况的,于是就要进行退改签了,那么这飞机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飞机退票如何

飞机退票如何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特别是旅游业的话也是受到重创的,疫情期间大家都是待在家中的,还有部分购买到机票计划去旅游的人也是进行退票了,所以机票退改签的情况不少,那么疫情期间如何退改签呢?

飞机票手续费怎么样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飞机退票扣多少手续费需要依照每个航空公司规定,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其退票费是票价的5%,海南航空公司等舱、经济舱全价票以及9折会收取面价的5%的退票费,南方航空公司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可以免费退票的。

飞机退票扣手续费

飞机退票扣手续费

至于疫情期间如何退改签?因为退票时间段、机票折扣和客票舱位的不同,产生的退票手续费都不一样。其实只要用户提交退票申请,系统会按照规则自动化处理。在哪个平台上购票都是可以在该平台上进行退改签的,但是对于退款到账时间可能会比平常慢一些,大家需要耐心等待的。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1/168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