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给美国提供口罩引热议 给武汉捐赠了吗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报道,近日,台湾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吴钊燮称,台湾给美国提供口罩,未来每周提供10万只口罩,此言一出,马上引起岛内网友公愤,有网友问,台湾给武汉捐赠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口罩

口罩

据台媒“中时电子报”报道,吴钊燮在记者会上还宣读了与美国在台协会(AIT)共同发布的所谓“台美防疫伙伴关系联合声明”,称未来将针对疫苗、快速筛检与药品研发等共同举行科学会议,防疫物资也将相互提供

吴钊燮还说,美国已为台湾保留30万件防护衣原料,台湾也将在口罩产能充实后,每周提供10万只口罩给美国。吴钊燮的话引起人们热议,台湾本地居民还要排队买口罩,而台湾政府也没有给武汉捐赠口罩,这显然不符合“先自救,再救人”的逻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0/164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