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元存一年多少利息呢?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小伙伴们收入的提高,不少人手头上都会有一笔闲置资金,存入银行每年都能获取一定的利息,对于上班族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但不少人对于存款利息却不太清楚。那么,1万元存一年多少利息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吧。

1万元存一年多少利息

1万元存一年利息多少

如今,大多数银行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是依照央行基准利率执行的,假设年利率为1.1%,一万元的利息就是10000*1.1%(年利率)=110元。这个利率水平现在还没有余额宝这种活期货币基金的利率高,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其他一些稳健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地方性银行的存款利息会较高一些。地方性银行虽然没有国有四大银行抗风险能力高,但许多地方性银行规模和专业度都是比较大的,根据银行现状来看,地方性银行的专业程度与发展前景还是较好的,具有较好的风险分散能力。

以上便是“1万元存一年多少利息”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追求较高的理财收益,而且承担风险的能力也比较不错,可以考虑基金定投,一年以后再取出来收益还是可以的,但也有可能会亏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9/164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