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新手理财方法有哪些? 这4个值得一试

随着物价上涨,大家开始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那么新手如何理财才能让手中的闲钱保值呢?现在适合新手理财方法有哪些?事实上,新手理财最重要的是保住本金,并在此基础上获取与物价涨幅相当的收益。

<a新手理财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19/jpgcs0s4qyoia0202003193216.jpg">

新手理财

为了帮助新手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生钱之道,接下来小编将向大家介绍适合新手理财的4个方法

第一,银行存款。普通银行定期存款收益较低,3年期定期年化收益为2.75%,若新手手中的闲钱超过5万元,那么可以试着进行大额定期存款,部分银行的年化收益高达4%。

第二,银行理财。银行会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不同的银行理财产品,新手选择风险的产品进行投资

第三,黄金理财。黄金是可规避风险的贵金属,新手可进行长期投资,且其投资回报很丰厚。

第四,股票投资股市是高风险高收益,新手可以尝试开通一个炒股账户学习炒股,有机会获得较高的收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9/162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