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一般几天能到? 快递是如何收费的

对于顺丰快递一直以来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因为现在许多人是非常信赖顺丰快递,毕竟顺丰是以速度最快、服务好的标签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的。不过如今,有不少人咨询问顺丰快递一般几天能到呢?我们来看看吧!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一般正常情况是1至2天就可以收到了,市内市外,省内省外的时间是不一样,省外正常要第2天或第3天才能到,有些限制型产品,比如产品有锂电池,不能走空运,只能走陆运的话,正常是要2至3天以上才能到,如果天气情况不佳,也是会推迟派送时间的。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寄快递都会选择顺丰快递的,而且大家都知道顺丰为广大客户提供快速、准确、安全专业快递服务。但是现在,你应该知道顺丰快递一般几天能到了吧!那么,快递是如何收费的,那么顺丰快递一公斤多少钱?

据了解,目前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但是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而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希望能够帮助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9/163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