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答复截获口罩视频 真相是这样的

武汉市肺部感染病疫情扩散,口罩的必要性显而易见。昨天,有网民曝料称,顺丰快递小哥截获口罩快递公司,并出售。此视频一经曝出马上引起关心。接着,顺丰回应称,不会有阻拦口罩快递公司,已警报解决。下边,一起来实际了解一下吧。

顺丰回应截获口罩

顺丰答复截获口罩视频

对于网民的提出质疑,1月29日夜间,顺丰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依据视频拍摄界面快速核查锁住视频拍摄地为云南省顺丰新迎各分部上海虹桥站小区服务点,已确定视频所指“截获别人口罩”实际上是系视频拍摄者,口罩微商代理张某某某自身全部和寄过来的口罩,絕對不会有阻拦别人快递个人行为。

顺丰申明强调,已向昆明市本地警方警报,现阶段警方已经调研张某某某拍攝,并编造假称口罩来源于视频的想法。在这里比较敏感時刻,微商代理张某某某这一举动确实是让人恼怒和疑惑。期望张某某某会为其生产制造谣传的个人行为担负起法律依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30/107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