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辞退澳籍返京女子后续 该员工姓名等身份资料被扒

近日,一段澳籍返京华人女子不按规定隔离外出跑步视频被网络热传。该女子是谁?该事件最新处理结果如何?据了解,该女子是拜耳员工,目前已被公司开除。而其个人姓名、年龄等身份信息也遭曝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该事件始末。

澳籍返京女子被辞退

拜耳开除澳籍女员工

流传的视频显示,面对社区防疫人员的劝说,该澳籍华人女子态度十分恶劣,后民警到场对其进行劝阻。3月17日,拜耳中国对此发布声明称,视频中的女子是该公司员工,已根据规定对该员工做出辞退处理,立刻生效。

随后,有消息称,linkedin信息显示,涉事的拜耳女员工名字是FlorenceLiang,现年46岁,华南理工本科毕业,在公司的职位并不是什么高管。其实,不管该女子学历如何,职位有多高,在当前的特定情况下,她的个人素质实在是太差了,被开除是咎由自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8/160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