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中国是什么公司 该集团简介以及总部在哪里

最近拜耳中国一名女员工因隔离期不戴口罩外出引发关注,那么这个拜耳中国是什么公司呢?拜耳集团的简介是什么?该公司的总部在哪里呢?据了解,拜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医药和化工保健企业之一,公司排名世界五百强。

公司

公司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拜耳集团在中国的投资业务,并为已成立的合资企业和独资企业提供支持服务。目前,中国已经建立了11家生产型企业,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无锡、青岛等地。

拜耳与中国的联系可以追溯到1882年,当时拜耳的染料首次出现在中国市场。如今,拜耳集团已在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大陆建立了15家分支机构,其主要贸易实体香港拜耳中国有限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建立了联络处。

拜耳集团总部在哪里?

拜耳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它是德国制药公司,也是著名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之一。业务范围包括药品,诊断设备,农作物保护产品,塑料和纤维。拜耳在全球拥有12000名研发人员,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资超过营业额的7%。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8/160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