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再曝光 具体有哪些配色呢?

进入3月份,手机市场开始热闹起来了,各个手机厂商的新机争先恐后地推出,其中,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P40新机也将要在3月26日全球线上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接近,现在华为P40系列再曝光,发现全系7种配色任君选择,具体有哪些配色呢?一起来看看。

华为P40上市时间

华为P40上市时间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华为P40全家福渲染图,然而,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一共列出了12部手机,分别是华为P40、P40Pro、P40ProPremium,这些型号主要区别就是后置摄像头模组上,另外后盖的配色也不尽相同,全系一共7种配色。

其中,华为P40Pro为后置4摄像头模组,拥有方形潜望式镜头,且搭配ToF,提供的配色包括灰色、粉金色、黑色、蓝色、极光色物种;华为P40为后置3摄像头,也提供灰色、粉金色、黑色、蓝色和极光色物种配色;而更高版本的华为P40ProPremium则为后置5摄像头设计,提供高亮的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选择

并且有消息称,华为P40系列将会在4月12日18:08正式开售,在售价方面,华为P408+64GB售价为3988元,8+128GB售价为4288元,8+256GB售价为4788元;华为P40Pro8+128GB售价为5488元,8+256GB售价为5988元,8+512GB售价为6788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7/160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