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允许临时占道经营 支持商家尽快恢复经营

如今也是疫情期间,不过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处置,所以这一点我们国人现在并不很担心,只要提前做好防疫措施就可以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成都允许临时占道经营,为支持广大商家、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助力经济发展而发布的最新规定!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chengd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都</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规定

成都最新规定

1、允许设置临时占道摊点摊区;

2、允许临街店铺临时越门经营;

3、允许大型商场开展占道促销;

4、允许流动商贩贩卖经营;

5、允许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扩大停放区域。这些规定推出,更是可以方便商家以及市民了。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和经营者在保障安全,不占用盲道、消防通道,不侵害他人利益,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洁卫生工作等前提下。所以任何商家都需要遵守规定,千万不要违规了,疫情期间更是要做好相关的措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7/159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