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如何?全球疫情到时又会如何?

近日有一位专家认为,6个月后我们可以脱口罩外出,国内所有企业也可以全面复工运营,旅游景区也不再对游客量进行限制。那么问题来了,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呢?全球疫情到时又会怎样呢?今天我们就这两个问题分析下。

疫情走势预测

疫情走势预测

现在,湖北省之外新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几乎零增长了,湖北省病例增长也降低到个位数。如果单单从国内这方面来考虑,或许本月底我国国内新增患者以及疑似病例都有可能清零。中国下阶段面临的是管控输入性的巨大风险

昨日,我国新增境外输入病例20,累计输入确诊病例143例。由此可见,境外输入病例越来越多,境外疫情已经远远比国内的要严重得多。截止小编发稿,境外累计确诊高达101081例,且这几天新增确诊患者都超过10000。

境外、特别是欧洲地区的疫情特别严重,但不少国家的“佛系”抗疫措施让大家极为担忧,或许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境外单日新增患者数量高达几万。

在不考虑境外的情况下,6个月后中国疫情已经结束,我们也可以脱口罩过上正常的生活。但如果美国、英国以及瑞士这些国家还是不够重视疫情,没有采取有效措施遏制疫情扩散,或许疫情在今年年底也没有办法解除,我们仍活在担惊受怕的日子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7/159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