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清明节是几月几日?加班工资怎么计算?

时光匆匆,2020年已经过完四分之一,一个季度过去了,你工作了吗?已经复工的人情绪可能稍微好一些吧,四月初将迎来2020年第一个法定节假日,那2020清明节是几月几日?加班工资怎么计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加班工资

加班工资

2020年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4月4日是清明节,在当天加班有三倍工资,在4月5、6日加班则算休息日加班,算两倍工资。如果你的单位有加班要求的话,你就可以多赚点钱了。

以往说到放假,大家都会很期待,也会很兴奋,还会做很多出游规划,可是疫情防控期间,大家都很严肃,不能肆意玩耍,也不敢放纵自己。有不少人还在发愁怎么找工作,建议大家先去兼职网站看看,再去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找招聘信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7/159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