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中国机票12万?价格暴涨还一票难求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流行高峰已经过去,总体保持在较低水平。反观美国,疫情逐渐恶化,随之而来的是美国飞中国机票走俏,价格不断上涨,出现12万的高价,而且还一票难求。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飞中国机票12万

美国飞中国机票价格

从票务平台上可以查询到,美国华盛顿、旧金山等飞北京的航班当天票基本售完,但是需要中转的机票还有少许,而且价格需要数千元;不经疫区的,机票价格超过12万元。而从华盛顿杜勒斯机场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阿联酋航空出售的一张单程票,价格接近15万元。不过,该机票是公务舱,平时价格也不低。

其实,除了美国飞中国机票涨价,意大利、伊朗、德国、英国等海外回国机票也集体涨价,而且还很难抢得到。机票大涨背后,与目前全球疫情发展情况有关。因防控等原因,目前不少国家与中国的航班数量有所减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6/156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