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花呗分期利息高吗?花呗分期利息多少

如今,花呗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些小伙伴急需用钱购买东西时,一般都会使用花呗分期,但花呗分期肯定是要收取利息的。那么,2020年花呗分期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花呗分期利息高吗

花呗分期利息多少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小伙伴们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需要注意的是,花呗分期利息是由分期总金额以及分期费率决定的,具体要看你买了什么东西。

据了解,蚂蚁花呗分期分为3、6、9、12期,手续费分别为总金额的:2.5%、4.5%、6.5%、8.8%。举例:花呗借款1000,分三期还清,三期费率为2.5%。花呗1000元分三期还款,那么分3期总利息=1000×2.5%=25元,每期还款利息25÷3=8.3元。

从上面的信息来看,蚂蚁花呗利息相对来说不是很高,毕竟不少网贷利息都是比较高的。但要注意的是,蚂蚁花呗逾期后果有些严重,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大家的个人信用还有可能会影响;此外,还会影响到你的芝麻分,有可能会出现下降的情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5/156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