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分期利息多少 怎么提前还款?

在如今互联网时代,使用花呗消费已经是非常常见了,但很多年轻人,由于每个月过度消费,会出现无力偿欠款的情况,这种时候是可以申请花呗分期的,那么花呗分期利息多少?花呗分期怎么提前还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分期利息

花呗分期利息

现在花呗分期一般可选3期、6期、9期、12期,不同的期限对应的分期利息是不同的,具体可以参考如下:3期分期费率2.5%;6期分期费率4.5%;9期分期费率6.5%;12期分期费率8.8%。

花呗分期以后也是可以选择提前还款的,并且仅支持提前还款下个月账单或者全部结清,具体操作如下:

1、提前还下个月账单,用户打开支付→花呗→我的账单→下月应还→未出账→提前还款,点击确认还款,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还款成功。

2、花呗提前全部还清,打开支付宝→花呗→我的→帮助中心→我的客服→花呗分期问题→花呗提前结清,然后进入到还款页面,会出现剩余未还款金额,确认后点击”全部还清“,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提前还款操作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申请花呗分期,可以减轻个人的经济负担,但每个月还款的时候,都是需要支付额外利息的,长期下来并不划算。所以使用花呗消费的时候,一定要理性消费,要考虑到自己是否有能力偿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4/154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