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零售店如何 苹果零售店恢复

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行业受到影响都有暂停营业的,不过近日复工潮来临,疫情也有了积极的变化了,所以随着一些行业的恢复营业,就有消息称苹果国内所有零售店恢复营业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零售店如何

苹果零售店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了,特别是大多数人有计划在疫情之后出游或者是外出消费什么的了。苹果品牌是大家熟知的了,当然购买苹果手机的用户也是有很多的了,那么在2月份,这iPhone的出货量是多少呢?

苹果零售店恢复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日,苹果发表声明,决定暂时关闭中国区所有办公室以及Apple Store零售店,关闭日期一直持续到2月9日。随后,苹果又延迟了部分门店的开业时间。北京时间13日消息,苹果公司的中国网站显示,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42家零售店周五将全部恢复营业。

不过,从苹果官网我们了解到,Apple Store将采用10点到20点的特殊营业时间。目前,苹果Apple Store覆盖大陆地区上海、江苏、河南、云南、浙江、北京、福建、辽宁、四川、天津、重庆、山东和广西等13个省、直辖市。由于疫情和闭店等似乎也对苹果在华手机销售造成影响,本周信通院发布国内市场手机出货数据显示,iPhone在2月份出货不足50万台,同比下滑6成、环比暴跌接近8成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4/154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