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Phone出货量大降35% 关键原因竟然这样

iPhone手机备受重视,无论是它发布前仍是发布后,价格仍是出货量,全部有关它的信息,都能招引不少人的留意,据近来媒体报导得知,苹果手机出货量下降,我国iPhone出货量大降35%,究其原因,本来,主要原因竟是这样的。

苹果iPhone在华销量下降

苹果iPhone在华销量下降

2019年新iPhone,是苹果发布的iPhone11系列,最令人形象深入的便是它的绿色版别,由于新配色新颖共同,遭到不少顾客的喜爱,并且出售情况也比其他配色美观,前阵子还有报导称,苹果或将追加iPhone11手机的订单,进步预期方针,但是,在近来新鲜出炉的数据中,我国iPhone出货量大降35%!

据外媒报导,瑞士信贷集团昨日发布最新陈述,称苹果公司iPhone手机销量在华大幅下降。依据我国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现,在本年9月至11月这3个月期间,我国iPhone总出货量同比下降起伏达7.4%,近四个季度以来,苹果大中华区的出售额也跌了2.4%。

本年自从发布了iPhone11以来,我国市场的出售一向挺好的,但为什么给出的数据却显现我国iPhone出货量大降35%呢?主要原因竟是这样。据报导介绍,实际上,我国顾客对iPhone手机的热心没有曾经高了,第一个原因是价格昂贵,纵使是价格下降了许多的iPhone11手机,在我国的销量仍旧不是很达观,并且本年苹果也并未发布5G手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4/67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