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新放假通知出炉了 你最想去哪旅游呢?

每一年在一些特殊的节日是有假期的,很多人都是期盼着假期的到来的,今年的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了,所以近日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接下来的清明节、劳动节等等的了,那么在2020年最新放假通知中是怎么样的呢?

假期旅游如何

假期旅游如何

节假日的时候,很多景点都是少不了游客的,大多数人都是喜欢趁着假期和朋友、和家人一起去知名的景点旅游的了,我国的景点众多,但是现在疫情还在防控时期,出行的话还是要注意很多方面的问题的,所以假期你最想去哪旅游呢?

最新放假通知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最新放假通知出炉了,元旦、春节已经过去了,接下来的清明节是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劳动节是: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的。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还有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值得注意的是,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而假期旅游的话,值得去的地方还是不少的。桂林阳朔,从古至今,这片山水总会引发无数文人画家的灵感激情,去到那你肯定会流连忘返的;三亚,你可以在这里,感受与世无争,推开窗就看到天蓝色的大海,是放松最好的景点了;丽江浓烈的人文气息,丰富的民族文化,惊艳绝美的山水风光都是很不错的。还有北京、厦门、大理、张家界等等也是值得前往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4/154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