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官方公告称目前依旧零感染

现在国内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走势越来越明朗,但是我们还需要关注其他国家的新冠状病毒疫情走势。亚洲除了中国之外,韩国、日本等等国家都出现了疫情,那么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根据官方公告称目前依旧零感染。

朝鲜<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朝鲜最新消息

目前朝鲜依旧是零感染,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惊讶,并且称要向朝鲜学习。朝鲜为什么可以做到零感染呢?当中国爆发疫情之后,朝鲜就开始封锁出入境,并且全国的媒体都在宣传疫情的严重性,朝鲜市民高度重视这次的疫情。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里面,朝鲜的防疫系统出名了,很多国家都应该向中国和朝鲜学习,在疫情面前想尽办法去降低损失,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是最有效的防疫方法。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4/154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