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N95口罩囤过期 储存量达5500万个

现在疫情期还没有过,大家都是在想方设法地购买口罩的,尤其是听到哪里有口罩出售的话,那肯定是会去抢购的了,其中N95口罩是很受欢迎的了。随着疫情在海外发酵,口罩的需求也是很大的,就有消息称加拿大N95口罩囤过期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N95口罩怎么样

N95口罩怎么样

由于口罩的紧缺,不少地方的口罩价格也是有所上涨的,即使价格昂贵还是有人会购买的,另外这口罩其实是有一定的保质期的,不同的口罩都是要在有效期内使用的了,那么加拿大的过期口罩有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5500万个口罩过期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英媒称,据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官员披露以及相关文件显示,安大略省在非典爆发后囤积了大量口罩,以便在未来发生疫情时保护医护人员,然而这些口罩如今都已过期。13年前,安大略省在遭遇了2002年和2003年非典疫情冲击后便囤积了大约5500万个N95口罩以及其他医疗设备。但该省官员证实这些囤积的口罩已经过了有效使用期。

N95口罩囤过期

N95口罩囤过期

随着疫情在全球发展,各国口罩短缺现象十分严重,加上核心原料熔喷布供应不足还在涨价,所以大家对于5500万个口罩过期很是心疼的。然而,官员们拒绝透露口罩库存目前留存的数据,包括过期口罩的具体数据。但表示他们将继续与其供应链伙伴合作以有效的应对新冠疫情,并保障充足的口罩与医疗设施供应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2/151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