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口罩今日开售 KN95口罩每只5.5元

目前,我国基本已经全面复工了,但疫情依然处于防控阶段,相信不少市民还在为买不到口罩而感到烦恼吧!就在这个时候,格力口罩今日开售的消息来了!市民只要进入“董明珠的店”小程序就能进行购买

格力自产口罩来了

格力自产口罩来了

格力官方称,根据货源情况与发货能力,预约时间为每日10:00-11:00,预约结果于当天16:00-18:00在口罩预约活动页面查看,预约成功用户可在此时间段购买。不过,预约成功的用户只能选择其中一盒购买

目前,格力口罩提供两种购买选择,分别是一次性使用口罩(KN95防护折叠型挂耳式),一盒50只,售价275元,平均每只售价5.5元;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平面型挂耳式,一盒50只,售价150元,平均每只售价3元。

由此可见,董明珠推出的格力口罩确实为我国市民提供了更大的口罩来源,并且口罩的价格还很亲民呢!不过,也是采取预约抢购的方式的,需要口罩的朋友不妨进入“董明珠的店”小程序或者微信端进行预约购买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0/148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