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账近50万买口罩被拉黑 电信诈骗要小心!

当下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所以出门还是需要佩戴好口罩的了,不同的口罩现在在市面上很是受欢迎了,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买口罩要小心电信诈骗了,就有人转账近50万买口罩被拉黑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买口罩被拉黑

买口罩被拉黑

如今在很多地方口罩都是成为必需品了,想要买到口罩是不容易的,所以就有一些不法分子看到了商机,就想要从中牟利的了,有买口罩心切的人会在微信朋友圈中进行购买的,或者是从网上看到买口罩的信息进行咨询购买的,你买到口罩了吗?

转账买口罩被拉黑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郑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公安分局通报破获了一起重大涉疫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近50万元。2020年2月23日,陈某通过朋友介绍,在微信上添加了一名卖口罩人范某的微信,表示想购买口罩。

范某称需大量购买口罩才能发货,随后,陈某分别于2020年2月24日、2020年2月29日,通过转账的方式陆续转给范某461100元钱用于购买口罩,后范某以缺货等理由推脱不予发货,从此销声匿迹。陈某察觉到被骗后报警,在抓获后,经讯问,嫌疑人范某对其利用疫情销售口罩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要到正规的渠道买口罩,不要上当受骗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0/148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