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投资:美股暴跌对中国股市有影响吗 A股能否成为避风港

周一美股暴跌开启融断,其盘里道指、标准普尔500指数值一度跌超8%,待到收市时道指跌2013.76点,下滑为7.79%,这让诸多投资人慌乱不己,那麼美股暴跌对中国股市有危害吗?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

股票投资

要想掌握美股暴跌对中国股市有木有危害,那麼先讨论一下中国股市今天主要表现吧。今天沪深股市开盘小幅度开低,接着就刚开始反跳,下午刚开始大幅上涨,最后上证综指上涨1.82%、深证指数上涨2.14%、创业板指数上涨2.66%。

照理说全世界金融市场紧密连动,中国股市应当受危害下挫,为什么股票与美国股票的差距那么大?将来股票可否变成国际资本的避风港?

据统计,当今我国病疫情早已基础获得操纵,社会发展及经济发展逐渐世界多极化,因此股票与美国股票的差距很大。必须留意的是,股票指数值短时间有调节工作压力,因而投资人需等候销售市场回调函数完毕再项目投资资产。另外,股票最后发展趋势两者之间本身的现行政策康波周期来决策,因而在美股暴跌的背景图下股票不可以评定为国际资本的避风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1/150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