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机毛利率有多高 预计在30%至40%之间?

不同的口罩需求都是很大的了,因为这疫情的发展,不少地方的口罩都是卖到脱销的,所以想要买口罩的人就会想方设法地买口罩了,还有口罩机的需求也是不小的了,那么这口罩机毛利率有多高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口罩机需求如何

口罩机需求如何

口罩机是将多层无纺布通过热压、折叠成型,超声波焊接,废料切除,耳带鼻梁条焊接等工序制造出具有一定过滤性能的各种口罩,口罩设备不是单台的机器,它需要多台机器的配合完成各种不同的工序。市场较流行的口罩设备是有很多的。

口罩机毛利率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6日,山河智能披露公告称,子公司山河特装转产防疫急需的一次性防护平面口罩机,同时已获得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企业备案证号信息》,可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无菌型),该产品为疫情防控应急产品,限在非医疗环境下使用。首批口罩产品须经湖南省医疗器械检测所检测,细菌过滤效果项目合格后方可生产上市。

口罩机毛利率如何

口罩机毛利率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山河智能表示,自2020年3月2日起,山河特装开始接受口罩机预定。截至3月10日,已签订单20台套(总价1098.00万元,已收货款及订金788.00万元),在谈订单50台套;口罩机根据配置其交付周期不同,现标准型产品订货20天内交付;预计口罩机的毛利率在30%至40%之间的。

目前,山河特装根据地方政府的建议,已申报“湖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并启动无尘车间改造、设备选型配套和操作人员培训等工作,计划投产3条口罩生产线,预计3月下旬达产,产能可达每天100万只。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1/149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