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确诊第一人是怎么感染的 病毒是从什么地方来的

疫情影响了社会经济正常运转,而追根溯源,第一例患者即零号病人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只有找到新冠病毒的真正来源,才能有益于疫情防控。那武汉确诊第一人是怎么感染的?病毒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病毒

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回应了相关问题:据查询信息系统,我市登记报告最早的新冠肺炎患者为陈某,发病时间为2019年12月8日,经医院救治后痊愈出院。患者居住在武昌某小区,否认去过华南海鲜市场。

对于武汉新冠病毒第一例患者,不同的机构说法不同,比如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曹彬等科研人员2020年1月24日发表在《柳叶刀》的论文,早期41例确诊病例显示,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于2019年12月1日出现症状,然而还不能确定是零号病人。

对于病毒真正的来源,医学专家认为考虑来自野生动物,而这与野生动物交易有关,所以,疫情防控期间,能看到各地都在宣传拒绝野味,严厉打击野生动物交易。此外,美国媒体也报道,新冠病毒可能来自大自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9/147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