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基金缴纳比例下降 这对投资者有何影响

上周五证监会宣布投保基金缴纳比例下降了,从历史记录看,上一次下调保护基金缴纳比例是2013年,如今再次下调对投资者而言有何影响?接下来小编将带领大家具体分析

<a股市投资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09/jpgw5w21241qqd202003095346.jpg">

股市投资

据了解,投保基金是指投资者赔偿基金或投资者补偿基金,《关于进一步完善证券公司缴纳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关事项的补充规定》指出优质证券公司可以下调投保基金缴纳比例。

因此,投保基金缴纳比例下降意味着优质证券公司经营成本降低,进一步发挥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使得实体经济稳步发展。同时,股市投资投资有保障,在成熟的投资市场中将获得新的投资机会。

例如,2020年时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更加深入,加之本次疫情对于证券公司的经营影响相对较小,在行业政策、流动性预期和市场情绪共同推动下,股民朋友可将龙头和弹性标的相结合投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9/146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