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和韩国为中国防疫捐钱了吗 两国分别捐了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国际上很多国家都向中国伸出了援助之手,其中日本、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都向我国进行了援助。那么,朝鲜和韩国为中国防疫捐钱了吗?两国分别捐了多少?针对这两个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朝鲜捐款<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

朝鲜捐款武汉

据了解,朝鲜和韩国这两个国家都有向我国捐款的。早在1月31日,朝鲜方面就决定向中国武汉发送救灾支援资金,但是关于资金具体有多少,则没有披露。韩国方面,此前韩国政府原计划通过民官合作向中方捐赠300万只口罩和防护服、防护镜等各10万套。此外,还计划向中国提供价值500万美元的紧急援助物资。据悉,韩国首批救援物资已经在2月3日到达武汉

朝鲜和韩国作为我们的邻国,在我有难的时候果断倾囊相助,是得到广大市民一片称赞的。特别是朝鲜,该国的经济相对来说较落后,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向我们捐款,这份情谊我们将铭记于心。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新冠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8/146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