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数百万斤田鸡滞销压塘 导致养殖户损失惨重

如今全国对于野生动物以及养殖动物有了最新的名录,所以养殖户以及市民都需要知道啦,虽然一些动物也是比较有营养,但是要知道,现在大部分动物都是不能够食用了。据了解,如今广东数百万斤田鸡滞销压塘,养殖户十分无奈。

田鸡<a最新价格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08/jpgnz1nallyzjf202003085286.jpg">

田鸡最新价格

《国家重点保护经济水声动植物资源名录》中的物种不列入禁食范围,其中包括牛蛙、美国青蛙等可以恢复销售。然而,在珠三角养殖规模更大的泰国虎纹蛙,俗称“田鸡”,却不在这个名录内,所以造成养殖户损失惨重。

不少养殖户反映,大批的成蛙滞销压塘,大家生计难以维持。目前广东数百万斤田鸡滞销,养殖户损失惨重卖不出了,甚至是以后生计会成为一个难题,因为不知道做什么才是最好的。不过,你觉得田鸡应该要被禁吃吗?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8/145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