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赞赏中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精神 经济损失或减少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来袭之后,全国14亿的人民都在共同抗击疫情。众所周知,疫情发生不久后,政府对疫情严重的武汉地区实施封城,而且仅在10天内就建造出了火神山医院,中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精神是得到全球多国赞赏的,并表示在我国全民抗击疫情下经济损失或减少。

多国聚焦中国抗击疫情

多国聚焦中国抗击疫情

中国防控措施不断升级完善,积极动员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其中俄罗斯多所大学的孔子学院发布短视频支持中国抗击疫情,印尼经济学家苏利亚表示中国政府高效有序地开展防疫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疫情过后中国经济将变得更加稳健。除此之外,还有多国媒体人纷纷声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此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

我们都知道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对旅游业和相关商业活动会带来巨大冲击,而且亚洲开发银行对我国经济损失也作了预估,或在508亿-2290亿美元之间。对此,国外经济学家认为,在中国人们共同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新冠肺炎带来的经济损失或会比预期的要少很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8/145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